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持续做好结对帮扶马边家庭困难学生工作
日期: 2023年01月19日 19:36      
【字号:

  春节前夕,根据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波指示要求,纪检监察组青年小组同志专门委托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本地干部,将全组同志的爱心捐款转交给马边县后池村2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努力奋进、争取更大进步。

  根据委机关定点帮扶工作统一部署,自2019年开始,纪检监察组以党支部名义,选择后池村2名彝族家庭困难学生进行结对资助。多年来,全组同志踊跃捐款捐物、主动关心了解孩子情况,每年资助一名家庭困难学生2000元爱心助学款,同时采取寄送学习和生活用品、电话或者视频沟通等方式做暖人心、真帮扶的工作。

  两名受资助学生表示,感谢北京的叔叔阿姨一直关心他们,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多学文化知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这些年后池村变化很大,欢迎北京的叔叔阿姨们有机会再去村里做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