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春节前组织慰问退休干部
日期: 2022年02月08日 08:24      
【字号:

  根据科技部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慰问工作的统一安排,按照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堂华同志要求,近日纪检监察组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干部工作。一是纪检监察组领导分别给8位退休干部打电话转达关心问候,介绍纪检监察组工作,提前给老同志们拜年、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中有无困难。二是提前与退休干部沟通,落实购买春节慰问品并通过快递送到家中。三是细致做好关心关爱工作,特别是听说一位老同志爱人住院、平时一人居住等情况后,结合驻在部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春节前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工作安排,积极为这位老同志申请作为慰问对象,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们心坎上。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全组同志的惦念,很高兴了解到驻部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干出了成效、干出了威信、赢得各方信任和好评,祝组里的同志新春快乐、事业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