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政苑召开“青政有你 接续前行”主题迎新欢送会
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15:56      
【字号:

  6月24日下午,政体司青政苑召开“青政有你 接续前行”主题迎新欢送会,为即将结束借调挂职干部送行,欢迎新一批借调挂职干部。政体司司长解敏出席会议并致辞,青政苑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解敏司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借调挂职干部一年来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对借调挂职干部克服困难、服从大局、苦干实干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分享自身挂职锻炼工作经历,寄语借调挂职干部继续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会上,解敏司长还代表政体司向即将结束借调挂职干部赠送了“创新引领 踔厉奋发”主题纪念相册,勉励他们传承好司风,再创佳绩。

  六名即将结束借调挂职干部深情地回顾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汇报了个人在能力、视野、友谊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真诚感谢科技部和政体司提供的宝贵锻炼平台,感激司领导和同事们在日常工作中如家人般的关心指导,纷纷表示将把司里学习到的严谨作风、经验本领带回到原单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三名新借调挂职干部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支撑司里各项业务开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司内青年干部间的思想交流,极大提升了全司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下一步,青政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搭建好青年干部思想交流平台,推动政体司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