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身体健康 服务情暖人心——机关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0年12月01日 15:05      
【字号:

  11月10日至12日,在各有关方面的支持和努力下,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度局级及以下离退休干部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参检老同志总数共213人。

  本次体检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组织实施,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我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早谋划,统筹安排。通过精心组织,确保了体检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

  一是认真研究制定体检工作方案,以语音通知、纸质通知、支部微信群、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将体检时间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老同志。通过制作体检温馨提示及南、北活动站外集中发放标本盒等形式,将体检项目及注意事项传达给老同志。二是细化老同志体检安排,明确工作人员任务分工。尤其是加强入口处“健康宝”扫码及《新型冠状肺炎流行病学史调查》填写处的人员力量,为老同志减少排队等候时间。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老同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加强与机关服务中心医疗保健处、世纪坛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体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参检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恰逢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干部局克服困难,科学谋划,细致服务,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老同志身体健康的重视与关心。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局将及时反馈体检结果,提供咨询答疑,并将根据体检结果,进一步提高医疗保健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