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10:58      
【字号:

  1月21日下午,监督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大家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戴国庆书记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阐述了主题教育积累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监督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用初心使命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改进科技评价体系,健全科技伦理治理体制,不断完善大监管、大评估体系。
  戴国庆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监督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积极开展监督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谋划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监督司作为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的主责司局,打铁还需自身硬,要严格日常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更要抓好科技界作风学风建设,不断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良好科研创新生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勠力同心、坚守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工作的全过程,推动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