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生活会
日期: 2012年12月28日 10:47      
【字号:

   机关服务中心根据科技部通知精神,结合年度考核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首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一是动员部署,印发了《关于召开机关服务中心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二是学习文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七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等。三是征求意见,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单位负责人,分成4个小组,深入各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四是谈心交心,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中心领导与分管处室干部之间,书记与党员之间等深入开展谈心活动。五是撰写提纲,中心领导和中层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的有关事项,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分别形成书面发言提纲。
    其次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一是人员落实,中心6名局级党员领导干部和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全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委员列席会议。二是内容落实,党委书记汇报了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落实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情况,以及2012年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认真的发言。三是措施落实,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关于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整改措施。四是效果落实,督导组认为会议主题鲜明,氛围严肃。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战斗力强,成绩突出。参会人员准备充分、发言诚恳、交流融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中心所属10个党支部按照要求,在认真学习文件和谈心交心的基础上,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在会上,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岗位职责积极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相互之间真诚善意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科技部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履行职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圆满完成承担的机关事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