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强化党建制度建设工作
日期: 2012年12月27日 14:31      
【字号: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编写了《党建工作制度汇编》。 
   制度汇编共分为七个部分,包括工作总则、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相关文件目录等,其中收录了近年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制定或修订的21份党建工作制度,同时收集整理了40份各级党组织印发的部分党建工作文件目录,供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
    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工作两大任务,增强党性,创先争优,服务大局,落实制度,努力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