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党支部开展“回顾创新发展十年 踏上科技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09:52      
【字号: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技部战略规划司组织开展了“回顾创新发展十年 踏上科技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闪伟强同志、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同志参加。

  战略规划司党支部副书记邢怀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李玎同志和顾华同志结合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区域创新发展等,围绕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建引领业务分别作典型发言。其他党员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崔玉亭同志发言指出,规划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完成了多项重大战略任务,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出浓厚的“党味”,支部党员干部发言有高度、体会有深度,达到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效果。

  闪伟强同志充分肯定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取得良好效果。他指出,今年以来,规划司党支部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探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涵养严实作风,激励担当作为,在推进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上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规划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要坚定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党支部要走好“第一方阵”,筑牢战斗堡垒,让党旗时刻飘扬在工作一线。每位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勇于开拓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