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06      
【字号:

  2022年7月13日,信息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党组成员林新同志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张俊森同志、办公厅赵红光同志、人事司李波同志、巡视办郭笑月同志以及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少华同志报告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对照巡视反馈问题认真查摆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聚焦巡视整改要求,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对信息中心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严肃,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能够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有辣味有温情,反映了班子风气正、合力强、政治素质高。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巡视整改的政治导向,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部党组成员林新同志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整改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和党建引领,坚决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干事谋发展导向;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

  信息中心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政治统领,持续巩固整改成效,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支撑保障工作,更好地担起服务科技改革、科技创新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