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打造“廉政文化墙”和“廉政图书区”
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15:43      
【字号:

  为大力营造“学廉、话廉、尚廉、践廉、倡廉”的廉政文化氛围,根据近期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及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方案安排,在中心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墙”和“廉政图书区”。

  “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打铁必须自身硬”为主题开辟廉政文化宣传墙,宣传廉政要求、廉政故事、廉政格言等内容,展现青年参与各项专题活动的风采,分享青年廉政学习的心得体会,让“人人勤思廉、事事守纪律”蔚然成风。

  同时,“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利用中心活动室现有图书设施,设立“廉政图书区”,统计整理现有廉政图书的储备,及时补充廉政文化类、反腐倡廉理论类、纪检监察业务类、法律法规类、党纪党规类等廉政书刊,供青年同志阅读与学习,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将在“廉政文化墙”和“廉政图书区”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专题活动的学习载体与途径,并积极组织参与各项专题活动,真正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努力争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新时代科技管理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