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2015年青年工作会议
日期: 2015年03月09日 14:12      
【字号:

 

 

    为学习贯彻中央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的精神,更好部署和开展2015年青年工作,3月5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和青年联合会召开了科技部2015年青年工作会议。来自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青联、各基层团组织和各单位青年组织的青年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青联秘书长张丽主持。
    会上,张丽代表机关团委和青联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2015年青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张丽在总结中指出,团委、青联在过去一年中以加强青年思想凝聚为首要任务,紧密结合新时期青年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在“坚定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青年工作载体和方式、科学规划青年工作和引导青年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随后,机关联合团支部、三里河团支部、中信所团委、科技日报社团支部等基层团组织和人事司公羊队、合作司爱睿读书会、火炬中心青联、21世纪中心青联、生物中心新叶社、服务中心青年小组、人才中心青年汇、战略研究院青年小组、交流中心英语沙龙等青年组织分别汇报了各自2014年的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就更好地开展团委、青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转发并宣读了生物中心“新叶社”自发起草的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倡议科技部全体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朴素本色,发扬“钉钉子”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青年干部,为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