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精神 赛出风貌 赛出水平——农村中心篮球队荣获部篮球联赛亚军
日期: 2007年06月25日 11:21      
【字号:

  农村中心党支部、工会积极响应科技部有关单位发起的“建和谐机关,做文明青年”和“锻炼身体、迎接奥运”的倡议,积极参加了科学技术部篮球协会组织的第一届篮球联赛,在参赛的8个团队中荣获亚军。通过比赛,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又增进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团结协作。

  在联赛中,农村中心党支部和工会以“建和谐机关,做文明青年”为指导,弘扬团队精神,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半决赛的淘汰赛,最终打入决赛。6月12日,农村中心队与办公厅队在决赛中相遇,最终以3分之差惜败办公厅队,获得了第一届篮球联赛的亚军。比赛结束后,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学勇同志亲临现场为球队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锻炼,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在比赛过程中,农村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自觉组成拉拉队,到赛场为队员呐喊助威,体现了中心浓厚的集体主义精神。此外,中心还积极配合篮球协会联系场地和裁判,做好比赛的筹备和服务工作,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和有关单位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