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08:29      
【字号: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第五党支部计划,2022年12月30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并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宇彤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5人参加。

  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树璠同志首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她指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学习效果,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习,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在实践中贡献力量,肩负起时代重任,为科技事业再建新功。

  支部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与会党员同志结合科技工作和本职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战略意义,深刻认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内在涵义。大家一致认为,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四个面向”,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好各项科技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