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09:04      
【字号:

  近日,国家遥感中心“遥之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遥之梦”青年导师刘志春出席会议,全体青年同志参会。

  刘志春副主任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论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方法。他强调,青年同志们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年力量。

  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青年和一名科技工作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推动科技工作树新风、开新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