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外专司党支部、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党支部、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15:2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日下午,科技部外专司党支部联合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深圳市科创委党支部、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会上,外专司党支部书记王俊明同志认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章,他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融入组织筹备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工作中,把大会办出新气象、新亮点,推动大会更好的服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加强人才国际交流,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比较优势。

  与会各支部一致认为,此次联学联建将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思路更明确、现场感更强、成效更显著,有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学、深刻悟、用心做,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百倍的精神和充足的干劲把大会办成国际人才交流重要平台,充分展示中国形象,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做好人才国际交流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