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举措清单
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10: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近日,社发司党支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逐字逐句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科技创新工作、社会发展事业以及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部署,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低碳发展、卫生健康、生物科技创新、社会事业发展和持续加强党建等内容提出细化落实举措,明确重点任务的牵头责任处室,实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

  社发司党支部将通过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编制与台账化管理,强化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顶层设计,着力推进“十四五”生态环境、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公共安全与防灾减灾、卫生与健康、中医药等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的实施落地,深入组织相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把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事业的有关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党性锤炼,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监督制约,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治理效能,为我国社会事业领域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