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总支开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14:17      
【字号: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评估中心党总支召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活动。

  党总支书记聂飙同志与新任4位党支部书记签订《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一岗双责”,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党总支纪检委员霍竹同志与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一起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章节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廉洁评估程序、健全廉洁评估工作机制、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一体推进“三不腐”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科技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下一步,评估中心党总支将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形式载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苦功夫,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硬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更好支撑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