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1:09      
【字号:

  2022年10月28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许栋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对相关内容的解读,深入学习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本次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

  许栋明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一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聚焦火炬中心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火炬事业新的辉煌。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