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0:56      
【字号:

  近日,人事司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近期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司长苗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结束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继承和发扬延安时期党形成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做到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践,分别汇报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苗鸿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在全司迅速营造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当前要注重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引导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