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15:24      
【字号: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技术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10月19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洪刚以“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 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洪刚主任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深入推进的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更加注重党的组织建设;要学习领会党的基层组织从“一切工作归支部”“支部建在连上”“战斗的堡垒”到党支部写入党章,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发展历程和现实启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张洪刚主任强调,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中心党支部建设质量。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部署安排。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持之以恒用党的科学理论凝神铸魂;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对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的学习贯彻,以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是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张洪刚主任要求,高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狠抓科技管理改革政策扎实落地,加快建设一流专业机构,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