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15:16      
【字号:

  10月24日下午,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晧庆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徐晧庆同志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学习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文件精神。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人才是第一资源、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等方面,紧密联系人才中心工作实际,谈认识、话感悟、谋发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拓展人才中心工作,创新推进科技人才事业发展。

  最后,徐晧庆同志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人才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学习效果,强化使命担当、掌握历史主动,坚持自我革命、加强组织建设等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