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15:20      
【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通过认真组织党支部扩大会、全体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高技术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心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谈感受、谈体会。大会期间,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洪刚就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和精髓要义进行了传达。大会闭幕后,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目标任务,深刻领悟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推进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狠抓科技管理改革政策扎实落地,深化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和全国重点实验室管理,努力建设一流专业机构,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