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6:10      
【字号:

  2022年9月14日,评估中心召开团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鲁昱主持,评估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9人参加。

  会上,5位青年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等篇目,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悟。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党看齐,坚持在学习中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中心青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团支部将在直属机关党委、团委的带领下,协助评估中心党总支进一步做好广大青年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之基,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练就“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