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七一’慰问送关怀联创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15:19      
【字号: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孙玉明、党委书记侯立宏、副主任邵世才代表服务中心党委,赴部机关大楼改造项目现场,与施工方北京建工三建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七一’慰问送关怀 联创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三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静立,党群部部长程媛媛参加活动。

  围绕“党建引领、联创共建、安全廉洁、打造精品”主题,两家单位的党政领导正式启动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基建与政府采购办党支部和北京建工三建公司党委复兴路项目党支部联创共建系列活动。后续,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将贯穿工程全过程。

  孙玉明同志在活动开场讲话时强调,科技部机关大楼改造项目是一项重点工程,部党组高度重视,科技部专门成立了机关大楼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和施工现场指挥部,加强对项目工程的领导、指导和监督。面对疫情等外部因素带来的工期挑战,希望双方积极合作,保安全、抓质量、促工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

  侯立宏同志对三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联创共建活动表示感谢。结合服务中心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他指出,加强支部联创共建,将党旗插在工地上,旨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希望两共建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联创共建方案,不断创新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及时总结经验,力争形成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模范遵守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规章制度,为打造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奉献力量。

  柳沁同志对科技部领导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积极协调市政部门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表示感谢,并对联创共建工作发出四点倡议:一是搭建联学桥梁,整合优势资源,实现项目如期履约;二是筑牢攻坚堡垒,聚焦工程建设重点难点,推进联创共建走深走实;三是打造精品工程,确保绝对安全;四是树立廉洁理念,建立项目常态化监督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