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29      
【字号:

  7月28日下午,战略规划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邢怀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借调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邢怀滨副书记传达了科技部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宝贵思想结晶、重大理论成果、科学行动指南。与会党员同志在认真全面研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基础上,结合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分章节逐一进行学习,每一章由一位党员同志领学,分别围绕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原则、路径选择、制度基础、第一动力、战略举措和重要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谈学习经验和体会。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在我国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的复杂程度前所未有,面临的任务更艰巨,使命更光荣。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邢怀滨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