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09      
【字号:

  7月4日上午,政体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敏主持,政体司全体党员和借调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解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郑玉琪、汤富强等六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的具体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强调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对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更高的定位和要求,为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科技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解敏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讲话的重要意义,以更大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加强总体设计和系统谋划,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制度环境,不断强化科技对国家发展和安全的战略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