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14:30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使命担当,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党支部于2022年7月8日,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万金发同志主持,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胡永健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演进历程、认识“三不腐”之间的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要求、基金会党支部有关工作要点等方面,带领全体人员系统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

  随后,处室负责同志和青年党员作为党员代表,围绕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履行责任,认识“走好第一方阵”意义和作用,把好政治关、思想关、行动关、纪律关,强化制度执行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积极作为,尽职尽责,有效支撑服务科技和人才工作发展。

  支部书记万金发同志强调,基金会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履行职责,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最后,基金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万金发书记的领誓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为服务科技创新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