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组织“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14:23      
【字号:

  7月4日上午,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夏兵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异的国际人才交流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夏兵同志指出,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作为第一方阵的干部,要履行使命担当,在不断学习、实践、总结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以变应变、主动出击,下先手棋,推动国际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走深走实,研究提出促进国际人才交流工作的思考和举措。

  夏兵同志要求,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二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实行更加开放、更加便利的人才引进政策,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和团队,集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要着力建设吸引和聚集人才平台,深化国际科技合作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大家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前进方向。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锤炼履职能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扎实做好国际人才交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