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14:14      
【字号:

  6月27日下午,人才中心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徐晧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和决心。随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徐晧庆同志为高云录同志颁发纪念章。高云录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深刻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多作贡献。程家瑜副主任在发言中,希望年青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科技人才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徐晧庆同志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和老党员学习,全体同志要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深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科技人才工作新篇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