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40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6月30日,奖励办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牛正五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支部委员与牛正五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牛正五同志分享了在党50年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并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汪航同志代表奖励办全体干部向牛正五同志表示祝贺,对老党员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长期为国家科技事业特别是科技奖励事业作出贡献,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汪航同志指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契机,向老党员学习,赓续光荣传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让老党员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要凝心聚力推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