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22      
【字号:

  6月20日上午,政体司召开支部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支部、党小组和青年小组上半年工作进展,研究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敏主持,政体司全体党员和借用人员参加。

  2022年上半年,政体司党支部以创建“四强”党支部和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深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较好地完成了党中央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支部被评为科技部“四强”党支部,被推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勇于自我革命,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全司同志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司内制度建设和执行,规范业务流程和决策程序。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支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圆满完成党建和业务工作各项任务。

  政体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做好科技政策扎实落地,高质量完成党中央部署的各项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