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开展党建联学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6:15      
【字号:

  2022年4月19日下午,核聚变中心党支部赴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就“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奋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党委分别围绕联学主题,就自身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进行分享;标准化所党支部和知识产权所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知识产权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交流。参会代表通过观看宣传片、领学、座谈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标准化、知识产权的重要讲话,各党支部就党建活动取得的成果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建的工作模式,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的先进做法,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做好前瞻性和战略性工作,携手共进,共同见证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钱小勇、各处负责人以及支部委员,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尹卫平、党委委员康椰熙和张春东以及标准化所党支部和知识产权所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联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