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44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增强全体同志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2022年3月30日,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党旗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福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初心、重悟信念。随后,孙福全给两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并表示要通过本次过“政治生日”,时刻提醒自己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会忘记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政治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强化身份意识,珍惜政治生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第一党支部开展这项重要活动的目的所在”,党支部书记迟凤玲同志如此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