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开展“青春·学廉”专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2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中心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研究形成《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落实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方案》,培育青年同志踊跃学的学习氛围,帮助和引导中心广大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

  2022年4月1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举办了“青春·学廉”专题活动。中心党支部青年委员、国谊办公区青年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领读领学、观看新闻报道解读和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中心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意志品质,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中心党支部青年委员齐燕同志表示,此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了《科技部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好带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中心工作,提升青年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中心青年同志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做好信息化支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