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6:45      
【字号:

  1月26日下午,战略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战略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志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与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明喜同志受托汇报战略院2021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9个在职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情况等进行述职,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2021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是战略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关键之年,是落实部内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攻坚之年。过去一年中,战略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科技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凝练特色文化精神,切实推动战略院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继续发挥支部优势与特色,加强联学共建,互促工作发展;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支部直接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职责,凝心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与会同志根据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评议。会后,其他党员同志将结合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