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09:41      
【字号:

  1月27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部党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有关文件精神,以案为鉴强化警示教育,对节假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赵乐际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有力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密、值班值守意识,做好节假日期间突发应急工作预案,确保政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服务保障到位。

  下一步,办公厅党支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以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和各项重大科技任务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