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11:27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7日下午,监管中心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孙晓芸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吴学梯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孙晓芸副主任围绕从百年党史看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监督执纪相关制度文件、监管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举措等方面,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对管党治党的艰苦探索、积累的丰富经验,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坚持自我革命,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关于加强科技部监督执纪工作的暂行规定》《科技部关于评优评先资格把关基本原则和分类处置的暂行办法》等制度文件,并对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

  吴学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党课对党员干部强化党纪国法意识具有重要作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心无旁骛干好工作,脚踏实地履行职责,为早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