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 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11月22日 09:32      
【字号:

  2021年11月9日,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强化学习效果,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如磐 请党放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向党倾诉心声”和主题交流三部分组成,支部全体党员、借调党员参加。
  活动当天,结合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在支部书记吴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既昭示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也表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党旗下,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饱含深情的话语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决心。
  交流中心主任高翔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这是一次有温度、接地气的党日活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部书记吴程同志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政治生日。党员干部要永远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科技报国为己任,永葆公仆之心、奋斗之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