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初心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10:17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28日,基础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初心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给青年的寄语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基础司党支部青年委员弯昭锋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全体青年干部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聚焦岗位职责作了发言交流。基础司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是对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为年轻干部制定的一份“成长手册”,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个做到”、四十八个字,对基础司青年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科技强国建设征途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基础司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认真干事创业,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