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09:57      
【字号:

  9月30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召开会议,观看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夏兵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兵同志带领中心全体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科技部党组会关于人才和科技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中心在国际人才交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重大责任,不断提高国际人才管理与服务能力,完善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充分调动用人单位和国际人才的积极性;二是要用好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最新指示,办一届更高质量、更具影响力的国际人才盛会;三是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责无旁贷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