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传达学习科技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10:15      
【字号:

  2021年9月27日,办公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科技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主持,苗少波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及借调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桂华书记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刘育新副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的同志既严格要求又亲切关怀》学习材料节选内容。五个党小组代表韩士德、王逸恒、梁苏会、齐博和杨少晨分别从锤炼忠诚老实、遵纪守法、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坚守祖辈廉洁奉公、慎独慎微、洁清自矢的道德品质,深刻认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违规违纪违法给单位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办公厅同志扎下身、沉下心勤恳踏实工作的奉献精神,坚持在本职工作中深耕实作、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借调人员代表王金娜、徐润生也结合借调工作和所学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大会给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违反党纪国法不仅侵蚀党的肌体,更损害了人民利益,同时也将葬送理想、自绝前程、危及家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常怀敬畏之心、防微杜渐,做明纪守纪、知惧存戒、至忠至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科技人。
  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作了廉政党课报告,对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警惕风险,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红线、底线、边界线;三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早抓小,加强日常监督;四是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坚持大局意识和兜底意识,不断磨练提升工作能力,为各项重大任务落实提供有效政务保障。李桂华书记强调,办公厅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指南,高质量完成办公厅各项政务工作,服务保障科技改革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