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10:13      
【字号:

  2021年9月24日,人事司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带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走进蔡元培、陈独秀专题陈列室,李大钊图书馆主任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仔细观看《共产党宣言》《新青年》《每周评论》等承载记录革命活动事迹的红色文物,重温革命先行者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筹建中国共产党等早期革命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驱的初心使命,实地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革命前辈的事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在新的征程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部党组部署,切实担负起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责任,以坚强组织体系凝聚磅礴力量,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