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09:42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2021年8月26日,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 促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吴程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前,大家认真自学了邓小平同志1978年在中央工作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坚持系统观念等文章。支部根据业务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组织“学党史  促力行”系列专题学习研讨,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人事管理开展探讨。大家结合学习感悟、工作实际与调研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对于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中心落实主责主业具有重要作用。
  高翔同志在发言中谈到,前期为谋划中心事业发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组织召开研讨会,提出一系列改革建议和长远发展思路。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同时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找差距、求进步,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个本领”,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更好促进中心事业发展。
  支部书记吴程在总结中强调,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如何“学史力行”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6+1”工作方案中围绕支部所涉处室的业务工作,提出了“党建+行政管理更顺畅”“党建+经费管理更高效”“党建+项目管理更规范”“党建+台港澳工作更深入”的目标,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开展“学党史  促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