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并开展业务交流
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10:53      
【字号:

  8月27日下午,评估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围绕《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并就国务院新出台的《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开展交流讨论。
  小组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关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内容节选,同志们深刻领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
  党员同志们还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围绕中心发展、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评估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为科研人员办实事,为激发科研人员的创造性和创新活力、促进科技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