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5:26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奉献力量的干事热情,2021年7月19日,中信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前自学基础上,所领导班子成员郭铁成、刘琦岩、孙成显、刘晓晨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第五章“‘五位一体’谱华章”等相关章节内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赵志耘同志作主要发言。
  赵志耘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善于创造奇迹的党,一百年来创造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事业。全所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真正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转化为进一步肩负使命责任的前进动力和实践担当,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践行部党组提出的“创新驱动,情报先行”的工作方针。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为实现历史使命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更好肩负历史使命进行了思想动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全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科技情报工作,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