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10:17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坚决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7月15日上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巡视办主任崔玉亭带领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大家参观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近距离感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充分认识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在推进新的伟大工程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
  展览让大家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作为科技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机关党建围绕科技创新中心、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