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10:25      
【字号:

  2021年7月16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第9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借用人员参加。
  会上,党员代表通过领读学习、分享体会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司领导、各处代表在前一时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九个必须”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想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精神力量,从党领导科技事业取得伟大成就中坚定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信心,勇于回应时代挑战,围绕科技部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努力开创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支部书记、司长苗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人事司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规定动作”抓得实,“自选动作”有亮点,学习教育活动渐入佳境。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深化对组织人事工作内涵的理解,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工作体系化建设,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