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15:1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同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7月16日,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主任孙玉明讲授了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科技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孙玉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中心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再次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强调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通过“时代大考”的合格标准,动员全体共产党员以坚定的意志、铿锵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中心要按照部党组的总体部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以之为指引,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落得更实。要密切结合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工作实际,把志刚部长党课诠释的思想、提出的要求深入理解好、全面落实好,结合中心工作的实际和特点,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准而求新、实而争先,即把服务的内容和要素理解准确、把握准确,善于创新、不断创新,以务实为本,不断争先。
  大会表彰了5名“科技部优秀共产党员”、2名“科技部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7名“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先进党支部”。中心领导强调,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中心党建、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