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17:00      
【字号:

  7月16日上午,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学梯带领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干部共37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祖国和人民、奉献科技事业的热情,进一步提高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设立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章节。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认真参观,每到一个展区,参展同志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已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足岗位,在新的征程上为不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