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15:09      
【字号:

  2021年7月15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中心副主任、支部副书记柯兵,中心副主任、支部纪检委员陈其针等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生动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展览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

  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一个展区,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关心和领导下,科技创新工作蓬勃发展,我国自主研制的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成功发射,“奋斗者”号万米深潜器等一大批关键技术与装备取得重大突破,科技扶贫成效显著,科技抗疫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观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有关要求,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努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